中国硬笔书法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孙小林

河北省临西县硬笔书法家协会举办首届硬笔书法大赛诚征贺电贺作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在线时间
10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8-24
最后登录
2016-5-25
阅读权限
100
帖子
87
精华
0
积分
1214
威望
0 点
UID
29714
发表于 2012-8-30 17:38:04 |显示全部楼层
唉,有些惭愧,近来练字少,字很拙,恐难拿得出手呀
赵克礼 发表于 2012-8-30 14:30


秘书长过谦,字有不同情无价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进士

宿州市李明

Rank: 4

在线时间
843 小时
注册时间
2008-12-30
最后登录
2015-9-1
阅读权限
100
帖子
164
精华
0
积分
9454
威望
0 点
UID
9428

荣誉勋章

发表于 2012-8-30 22:21:56 |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大展圆满成功!
    安徽省宿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明
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宿州市硬协副主席李明求教!安徽省宿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304室手机13956884589

使用道具 举报

贵宾

中国硬笔书法网网络总监

Rank: 6Rank: 6

在线时间
299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3-19
最后登录
2023-12-24
阅读权限
150
帖子
2643
精华
7
积分
94290
威望
232 点
UID
23371

杰出贡献勋章 协会代表 火爆大贴勋章 硬坛精英 幸运之星

发表于 2012-8-31 08:35:49 |显示全部楼层
秘书长过谦,字有不同情无价。
孙小林 发表于 2012-8-30 17:38


这话说的让我有底气写啦,哈哈
赵克礼:笔名千帆,斋号尚礼居,湖北阳新人,现居湖南长沙。  更多详情,请百度一下吧
尚礼居:专注于艺术展会策划、图书编辑出版、网络媒体宣传、名家书画经纪
快递地址: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东路德政园聚心苑3栋4单元6楼      联系方式  QQ:840107696      手机:13272466110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8-29
最后登录
2012-9-11
阅读权限
50
帖子
14
精华
0
积分
30
威望
0 点
UID
29737
发表于 2012-8-31 22:07:29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8-29
最后登录
2012-9-11
阅读权限
50
帖子
14
精华
0
积分
30
威望
0 点
UID
29737
发表于 2012-8-31 22:07:57 |显示全部楼层
赵秘书长,我也很期待您的大作呢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在线时间
77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5-19
最后登录
2014-10-29
阅读权限
150
帖子
1248
精华
1
积分
14533
威望
5 点
UID
24059

版主勋章

发表于 2012-9-1 00:49:40 |显示全部楼层
衷心预祝河北临西县首届硬笔书法大赛圆满成功!
聂路遥,中国硬协会员、新疆硬协理事兼宣传工作委员会副主任  QQ:104614742    电话:13565843871
新疆硬协博客网址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xjybsfxh
路遥博客网址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xjwlmqjfynly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在线时间
3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8-19
最后登录
2013-2-11
阅读权限
100
帖子
4
精华
0
积分
308
威望
0 点
UID
29689
发表于 2012-9-1 13:28:39 |显示全部楼层
预祝河北临西县首届硬笔书法大赛圆满成功!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【太保】

河南硬协常务理事 教育委员会副 ...

Rank: 2

在线时间
8666 小时
注册时间
2009-1-23
最后登录
2017-3-16
阅读权限
150
帖子
3209
精华
1
积分
95843
威望
155 点
UID
9597

版主勋章

发表于 2012-9-1 20:23:02 |显示全部楼层

贺今日挂号寄出
中硬楷书委员、河南硬协常务理事  焦作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(法人代表)QQ565769153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在线时间
10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8-24
最后登录
2016-5-25
阅读权限
100
帖子
87
精华
0
积分
1214
威望
0 点
UID
29714
发表于 2012-9-1 20:55:20 |显示全部楼层
衷心预祝河北临西县首届硬笔书法大赛圆满成功!
人性似水 发表于 2012-9-1 00:49




谢谢您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在线时间
10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8-24
最后登录
2016-5-25
阅读权限
100
帖子
87
精华
0
积分
1214
威望
0 点
UID
29714
发表于 2012-9-1 20:57:02 |显示全部楼层
预祝河北临西县首届硬笔书法大赛圆满成功!
李长玉 发表于 2012-9-1 13:28


谢谢李先生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Archiver|中国硬笔书法网 ( 中国硬笔书法网地址:湖北省孝感市天仙路西湖明珠小区5-101室(432000) )

GMT+8, 2024-6-19 06:54 , Processed in 0.052026 second(s), 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